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 胜出 | ABO 】DIRTY WORDS 脏话~6

--惊!绿谷发现自己被意外标记了


【6】

 

接下来一天由于有不同的任务,所以两人一直都没有碰上面。

解决了一起小型暴乱以后,绿谷竟然奇迹般的准时下了班,他看了看表,时间刚好,还来得及去医院取一下自己的抽血化验报告。

“野田医生,很久不见。”

野田医生是专门负责职业英雄的一名医生,英雄名为“麦田守望者”,拥有加快凝结血液的个性,可以说非常适合医疗救援。但由于实在是不想在医院里被人“麦田守望者”的喊来喊去,野田医生还是坚持使用自己的本名。

“人偶先生,最近还好吗?”

“嗯,都挺好的。”绿谷点了点头,接过了野田手里的血液报告。

“在昨天你提交的信息中,确实有几项指标不太正常。你看这两个与发情诱导素相关的指标,都偏离正常值,我去查找了一下,能影响这两个指标的药物有好几种,比较常见的是一种叫克拉玛氨酸,但这个药物本身药力很弱,所以要与酒混合使用才能发挥出相当的功效。所以,人偶先生,你昨日有摄入酒精吗?”

答案显而易见,看来前天对他下毒的人,可以锁定在去居酒屋的人之中。可是究竟是谁呢?排除他和爆豪之外,还有9个人,而对方下毒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人偶先生知道是谁做的了吗?”

绿谷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有了大概的范围,不过想知道具体是谁,还是很麻烦啊。”他真的不想去怀疑身边的任何人。

“不过好在人偶先生以后就不用再担心这种事情了。”

“什么?”绿谷没明白她的意思。

“我是指发情。”野田医生的表情有点不好意思:“我是不是应该先恭喜你的,毕竟标记这件事应该对人偶先生而言很重要吧。”

“啊?”绿谷更迷惑了,眨了两下眼睛:“等一下?你说什么?你的意思是我被标记了?可是不可能啊,明明没有成结,双方也都没有标记意愿的……”

绿谷的大脑好像被轰炸过一般,一下子懵住了。今天和对方触碰时的奇异感又回来了,竟然会是这样……其实爆豪说的没错,他也不知道今天自己怎么回事,就是想靠近对方,他渴望小胜的抚摸和触碰,让对方的汗液淌过他的皮肤,然后把自己的身体填满……这种感觉没有发情时的那般猛烈,却像被掺进了他的血液之中,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始终萦绕不去,甚至在恍恍惚惚间说出“不要离开我”这样的话……

 

“根据血液记录中的显示,你确实已经是被标记的状态了。”野田也愣住了:“你的alpha该不会是在意外中刚认识的人吧?”

“这倒不是,我们认识很久了,不过这件事确实是个意外……还有别的补救方式吗?”

野田摇了摇头表示很遗憾:“不过,知道人偶是omega并且愿意为你保密的人,应该是值得信赖的吧。如果真的是意外的话,如实说明,对方说不定也可以试着接受这种关系?”

“这……不太可能。”绿谷绿色的瞳孔中露出一丝苦涩:“他是不可能愿意的,说了反而,会让他更厌恶吧。”爆豪本来就是那种随心所欲的人,他向来不在乎那些条条框框,也不会因为这种意外就随意接受他们忽然转变的关系,自己也不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就死缠烂打。再说,爆豪本来就够讨厌他了,能维持现状的关系,应该说全靠肉体硬撑?其实绿谷也想不明白他们怎么会搞成现在这样的。不过要真的成为恋人,他应该分分钟被爆豪炸死了吧……

 

大概是见到绿谷的表情太过沉重,野田医生忍不住想活跃一下气氛:“嘛,人偶先生不要这么丧气啊,人偶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是英雄TOP 1啊,世界上不喜欢NO.1的人毕竟还是少数吧,又不是人人都是爆心地。”

“……”

绿谷沉默了,他微微侧过脸,简直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求您别说了!

为什么他俩关系不好的事情地球人都知道啊!!!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对方似乎意识到什么。

绿谷出久摇了摇头:“有什么办法能先瞒着他吗?让他不要知道我被标记的事情。”

“那就必须要保持距离,如果你们碰面的话,对方很容易就会感受到你身上有他的味道,然后产生怀疑。不过人偶先生会因为分离而非常难受……一定要这样吗?”

“嗯,我知道。”绿谷咬了咬牙:“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尽快把标记去除掉。”

“不行,这不可以!你现在刚被标记,如果去做手术的话,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状况...”

她的话音未落,忽然被大力拉门的“嘎吱”声打断,绿谷看到那个让他无比迷恋又无比恐惧的人,就出现在离自己几米远的门外。绿谷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里,然后他听到那个人冷冷的说:

“废久,你要做什么手术?”

还好,他应该没听到前面的话,爆豪向来不屑做听墙角的事情,绿谷悬着的心放下来一些。

“小胜,你怎么忽然来了?”

“你同事刚跟我说你去医院了。”

“爆……爆心地?”野田医生显然也被吓了一跳,她这会儿估计明白过来自己开了多糟糕的一个玩笑。

“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废久。”对方完全没有被干扰到。

绿谷努力装作没事的样子,对他微笑:“没有啦,小胜,你听错了。我的血液报告结果出来了,我应该是在酒里被人下了药,不过具体是谁目前还没得不出结论。”

对方点了点头,眼睛却始终盯着他:“还有呢?”

“没了啊……”

绿谷觉得自己完了,他勾起的嘴角实在是太僵硬了,爆豪一定会看出来的,在他准备说点什么补救的时候,爆豪的怒火已经掀到了他的面前:“你是在把老子当傻子吗?!”

爆豪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他下意识后退了半步,就被爆豪拎起了衣领:“给老子说话啊废久!你是得了绝症明天要死了?”

“没有,只是出了一点小意外……我好像被小胜标记了。”

对方看着他的眼神有一丝停顿,然后慢慢把扯着他衣领的手放开,他“哦”了一声,好像松了一口气,又好像只是失去了兴趣。

 

“所以你,是要把标记去除?”

过了片刻,他忽然又开了口,双眼紧紧瞪着着绿谷出久,红色的瞳孔里好像藏着一团滚烫的火,愤怒和恨意全部都烧在里面。

绿谷第一次看不懂他的眼神。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本来已经下了决定的他,竟然没能作出回答。

 

后来这件事竟然就这么不了了之了,绿谷不知道爆豪是怎么想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回去以后抱着忐忑的心情开始期待跟爆豪的全新AO生活?还是假装心安理得的继续跟他滚床单?

两个人出了医院以后,好像都中了沉默个性。绿谷想开口问爆豪到底在想什么,但他害怕去捅破这薄如蝉翼的平静,甚至害怕听到爆豪的任何回答,他犹豫了一路,始终没能开的了口。

尴尬和沉默最终是被电话铃声打破的。

“请问是绿谷君吗?”丽日清脆的好听的嗓音,好像把他从不安的现实中暂时拉了出来。

“是我,丽日好久不见。”他的声音不由温和了一些。

爆豪闻声朝他这里看了一眼。

“你是不是在东京呀?班级群里正好在说你回来这件事。”

“嗯,我在的。”

“果然如此,你好不容易回来了,要不要一起聚个餐啊?班里很多同学现在都在东京,最近也没什么大事发生,机会难得呀。”

“嗯好啊,我有时间一定会去的。”

“太好了,那除了爆豪之外的人好像都通知到了,我让上鸣切岛他们去联系啦,绿谷君回见哦!”

“……等一下。”绿谷看了一眼身边的爆豪,忽然反映过来,准备想跟丽日说自己可以现在就问他,可惜对方已经挂了电话。

听着话筒里面的忙音,绿谷忽然觉得特别讽刺,看吧,尽管老同学们人人都知道他们俩是幼驯染,但是却非常有默契的没让他联系爆豪。

就好像谁都知道,他们俩关系不好一样,即便是他们身边的熟人也都这么认为。


TBC

以后就周六更新好了。

PS : 下章是奇妙同学聚会哦~

评论 ( 16 )
热度 ( 2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