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 胜出 | ABO 】DIRTY WORDS 脏话~4

-日后第二天


【4】

发情过后,绿谷睡的格外得沉,他所有的生物钟都失了灵,清醒过来的时候竟然已经是第二日中午。

他睡着爆豪的床上,阳光暖和的洒在他的头顶,不着痕迹的掩去了昨日的痕迹,但这一切还是被他的身体如实的记录了下来,发情期的omega往往不会在猛烈的情事中受伤,不过浑身的酸疼感却始终无法摆脱。

只不过他的身体倒不像料想中那样恶臭而粘稠,爆豪竟然帮他清洗过了,这个认知让他有些惊异,但想了想大约还是爆豪的洁癖在作祟。

他疲惫的移动一下身子,感觉自己脸上好像被贴了个什么东西,他伸手竟然在自己的脸上摸到了写了字的便利贴:吃完饭给我打电话。

笔迹是爆豪的笔迹。

直接将便利贴贴在脸上显然也是爆豪的作风。

 

他撑起身子下了床,立刻摸出手机拨打通了爆豪的号码,他的预感正告诉他,爆豪让自己醒来就回电话的原因显然不可能是想问“你身体有没有被老子搞坏”,“给我解释一下昨天的事”之类的话。

“小胜,出什么事了?”

“你吃饭了吗?”

“吃过了。”

“吃了什么?”

绿谷被他两句话问蒙,对方准确的预判让他的谎言被当场拆穿,他任命的走到桌子前面,却在台面上摆放这一份准备好的早餐,煮好的牛奶麦片粥和三明治,明明只是用便利店随处可见的素材进行的简单加工,可这对于很多独居的当代青年而言,很多时候却更是一种奢望。

“喂,我问你话呢!你在听吗?”

方才的对话显然已经把爆豪为数不多的耐心消耗殆尽,可此时此刻落入绿谷耳中却一点没有暴躁的意味,在短暂的放空后他才开口回应,鼻腔中竟带了一丝酸涩的哽咽:“谢谢小胜。”

不知是听出他的不自然,话筒那头的人也陷入了沉默。

过了半晌绿谷又重新开口:“等我吃完再给你打过去?”

“没事,你去吃吧。”

绿谷无端揣测,对方的意思是让他不要挂电话?

“那……我开动了。”

随后便从话筒那头传来隐隐约约的打字声,对方好像还真是这个意思。绿谷也认真的开始吃自己一天的第一顿饭。他把手机开了免提,用餐期间,尽量保持安静,他本以为对方会让他一边吃一边听些什么,谁知爆豪真的只是让他吃饭。

他认真咀嚼的声音,和电话中时有时无的电流在空中混杂在一起,整个过程他吃的有点惊心动魄,却又被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动笼罩灌溉。

他把碗筷收拾好,重新拿起手机:“小胜,我吃完了,感谢款待……那个,你开始吧,是犯人的审查有进展了?”

对面的打字声停了下来,爆豪的嗓音从听筒里一字一句的传出来:“犯人清晨已经自杀身亡,原因不明,监控中找不到任何人接近的记录。”

“你,你说什么?!”

“废久,还有件事你必须向我解释清楚。你昨天在离开居酒屋之后,碰到我之前,那两个小时你去了哪里?”

 

下午绿谷穿着爆豪的衣服,出现在事务所的时候,有一种不可言说的心虚。他想尽量掩人耳目一些,谁知一进门就被关心自己的同事抓了个正着。

“人偶前辈,你身体感觉好点了吗?”

这是什么样的灵魂拷问啊我的天,他只是让爆豪帮自己跟其他同事说一声,现在看起来对方似乎还帮他编了个理由?绿谷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更疼了。

“啊,人偶君,你……”这次说话的是爆豪事务所的同事绯樱,她打量了自己良久,忽然得出了一个奇怪的结论:“其实人偶君和老板的关系还不错的吧。”

“我也觉得欸,出了事人偶哥第一个找的人竟然不是我,有点难过。”没想到自家事务所的风信也来掺一脚。

“人偶前辈,你身上的味道……”

“那个,我今天用了香水……味道很奇怪吗?”。

绿谷慌忙出声解释,他觉得自己现在宛若一只惊弓之鸟,比起敌人而言,绿谷觉得“同事忽如其来的关心”更让人头疼,更何况是自己说了谎的情况下。

身上凌乱的痕迹尚能遮掩,但是气味却久久不能散去。说来也奇怪,爆豪只是对他做了临时标记,一般持续时间很短影响也很小,但是今天下午起来时却觉得自己身上满是爆豪的信息素的味道,一闻到便能回想起昨日的旖旎的画面,他这样出门怕不是要被别人举报性骚扰了,再者,若是被熟悉的人闻出来,简直尴尬得不堪设想……焦头烂额时,他恰巧发现了爆豪的书柜上竟然放着一瓶香水,他胡乱喷了一通后味道总算是掩下了一些,说来也奇怪,这个香水的味道竟然和自己原本信息素的味道非常接近……

 

“没有哦,倒是意外很适合人偶前辈。”对面的小姑娘好像想到了什么:“说起来,前辈知道这款香水的名字吗?”

绿谷硬着头皮说谎:“我没注意过,是朋友送我的。”

“哇,那这个朋友一定在追求前辈吧。”

绿谷在内心感慨现在的女孩子脑洞真不是一般的大,谁知对方忽然凑了过来,表情一脸神秘:“这款香水可是被称作为‘NO.1性感的omega香水’,几个月前在全球限量发行,售价不便宜。更性感的是,制香者给他取名为DIRTY WORDS,这是能让所有alpha都忍不住说脏话的味道哦~”

 

虽然在中午已经通过了电话,但走进爆豪办公室的时候,还是不免觉得有些不自然。这尴尬像是约炮约到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公司同事,他觉得自己或许根本不该去招惹自己的幼驯染,把两个人本来就够糟糕的关系搞得更加奇怪。

爆豪从一堆文件中间抬头撇了他一眼,忽然皱眉:“喂!你怎么选了这条领带?”

“只是觉得这领带不是你的风格,所以就拿了……”

说到这里,绿谷忽然察觉到自己可能踩了雷。

是啊,他当时怎么没想到呢?这条领带的风格明显与爆豪格格不入,那么只有两种可能,要不然是别人送的,按照爆豪的反应,搞不好就是前女友之类的;再不然是别人无意留下的,这就更糟了,会把衣物留在爆豪家里,并且现在还被挂在衣橱中,这他们的关系就显而易见……

绿谷出久好像无意中踏入了不该进入的领域,轻易的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这么多年了,有几个交往对象岂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再说了,爆豪也从来没在乎过他,他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呢。

但是绿谷不想把自己的情绪暴露在他面前,他咬了咬牙故作责备以推卸责任:“是,是你自己让我随便选的……”

爆豪从鼻腔中“哼”了一声,竟然没再接茬。

 

“昨天晚上出了居酒屋,我确实去了当时犯人被关押的地方,但是我还没有进去,我就发现我……忽然发情了。”

“所以你跑了出来?”

“恩。”绿谷出久点了点头。

“能推断出意外发情的原因吗?”

“可能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我下午来之前去医院验了血,不知道能不能查出用的药是什么。但是在护送的路上我都非常小心,没有吃任何东西,进食的时间只有抵达东京之后,我在事务所喝了水,然后去了居酒屋。”

“你怀疑我们身边有内奸下毒?”

“我也不能肯定。”事到如今绿谷也不准备隐瞒爆豪:“在之前信息素控制事件中,犯罪一开始只是针对普通人,半个月前我的同僚风信被抓,她是一名女性alpha,当时事态非常紧急,我们当即立刻开始了行动。照理说这个案件应该非常难以排查,但是实际调查中,我却觉得始终有迹可循,可疑的点实在是太多了,简直是犯人故意在引诱我们上钩。果不其然,在把风信救回来的时候,我在她手上发现了一个字条。”

“风信?是跟你一起来的那女的?”爆豪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嗯,她回来以后就失去了记忆,不过她非常想亲手抓到凶手,所以我就把她带在身边了。”

爆豪看着他:“纸条上写了什么?”

绿谷出久深呼一口气,沉声道:“真的好想亲自闻到人偶的信息素,谁能猜得到NO.1英雄竟然是一位美味的omega呢? 友情提示:请亲自护送犯人先生哦,如果你擅自离开,我立即会结束他的性命。”

“你说会不会是我当时的忽然离开,才导致了犯人的死亡?是我把他害死了……那个犯人本来就有些神智不清,他看上去好像是受过什么严重的刺激一眼,本来我打算去看看他的情况,谁知忽然发了情,假如我当时过去确认一眼……”

“你他妈在开什么玩笑,废久!对方的个性是信息素控制,犯人的真正目的说不定本来就是你。”爆豪的手紧握成拳,简直想出手炸醒面前这个废物,他压着火气问道:“这件事还有谁知道?”

“小胜是第一个。”

“那你是OMEGA的事情呢?”

“这件事情其实知道的人不算少,除了你,欧尔迈特和其他3位学校老师。现在负责我的医生知道,工作中有第一个事务的老板,第二个事务的3位同事,还有轰君。”

“所以,排除……”

“阴阳脸为什么知道?”爆豪打断他,话一出口就变了味。

绿谷的表情有一丝犹豫,哪想到落入爆豪的眼中又成另一种解读,他想了想开了口:“这件事情有点复杂,我在第二个事务所执行的任务比较特殊,有一次我在任务中意外发了情……”

“绿谷出久!你他妈的!”爆豪冲上来抓住他的脖子,猛得把绿谷从椅子上拎了起来,他红色的眼睛死死盯着绿谷,好像要下一秒就要喷出火,流出血:“老子昨天就不该管你死活,妈的真该死!”

绿谷显然被吓了一跳,他想把偏移的重点拉回去,赶忙出言解释:“小胜,你放手……这件事跟轰君没什么太大关系。”

谁知对方的火气反而越来越大:“这件事还跟老子也没什么太大关系是不是?!”

绿谷好像忽然明白了爆豪曲解的方向:“不不不,我是说,轰君跟我任务中发情的事也没任何联系。”

“那你这个废物刚才到底在讲什么鬼东西!”对方愣了一下后恶狠狠的把他丢回了沙发,他语气还是不太好。

绿谷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想了想还是决定先避开轰君:“总之排除你们几个我我能信任的人,总共有4个不可控人员直接知道我是OMEGA的事,分别是事务所老板A,事务所同事BCD……不对!还有一个人,在任务中暴露时有一个被我处理的犯人,他也知道。”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但是却没有继续说下去。


TBC.

短暂的假期结束啦,祝大家工作/学习幸福~

评论 ( 15 )
热度 ( 2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