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repo]心中有一团不灭的火

早晨起来看到这个神清气爽,惊喜又感动。第一篇带入门的文总有很特殊的意义,即使以后看了再多好文,万万没想到我也能沾到这种光XD
再次感谢喜欢,感谢喜欢这篇文,也感谢喜欢双花。这篇文真是没白写蛤蛤蛤蛤❤️

水光_温酒煮茶:

第一次写repo不知道该怎么写,格式什么的不对不要在意了好不?


给望虞太太


2015.8.2魔都全职o,我其实是去快闪表演的,快闪结束了之后我看还有时间就去逛了逛展子。


其实就是去扫本子的。


我不是魔都人,在归途的火车上我读完了《狂热》。


很喜欢太太的文风,读《狂热》时我从头至尾嘴角都带着笑。


温暖的,没有任何做作的。


当时我就想:啊,这就是张佳乐,这就是孙哲平。


我对他们的印象和《狂热》里的他们完美的重叠了起来。


我觉得他们就该是这样。


本来只是普通粉,我一下变成了双花脑残粉……


喜欢张佳乐的执着坚定,和他有点傻气的乐观。


喜欢孙哲平的无所畏惧、可靠强大 。


从魔都回来已经九天了,我刷了三遍这个本子……


我去听了本子里出现的许多歌,爱上了那首《南山南》,大孙在给刘大厦他们唱的时候他们都哭了,我刚打开《南山南》这首歌时鼻子就酸了。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他说你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感谢虫爹让我遇到了《全职高手》,


感谢望虞太太给我们了一个故事外的双花。


太太点燃了我心中的狂热,点燃了我心中的火。


望虞太太我喜欢你,请继续加油。


                


                                                                ——水光

评论
热度 ( 14 )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