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博肖|网游】糟了我可能是个渣男 (番外)

【番外讨论篇·纯情男大学生在线求助】

我跟我男友在我在大四的时候认识的,他小了我三岁。

他真的太好了,交往一年多我还时常忍不住窃喜觉得自己捡了个宝,但是我还是反复认真告诫自己要当个好哥哥,有时候生怕自己在他面前傻笑被他嫌弃了,连做梦都怕他年纪小一时迷了方向被像我这样的人拐跑。

他真的什么都好,唯一一点让人困扰的就是,可能也是因为年纪小的原因,他不太有安全感,喜欢脑补些奇奇怪怪得东西,有时候甚至连我自己都怀疑我的前任没有一个连也有一个排。

实际上并没有,不是没有一个连或者一个排,而是一个也没有。

但是对此我不想直说,总觉得不太合适,好歹自己也比他大了三岁,要是真的啥都没经历过,岂不是有点没面子了。

于是我只能疯狂地向他暗示,我还没有社会糟蹋过,也没有被其它人糟蹋过!可是他始终觉得我只是在安慰他。他每次都会抿着嘴点点头,但是眼神里却传递出一种被人绿过但是依然坚强的神色,看得我心头一颤。

我觉得我挺冤的,我不太不明白,我就也比你大了三岁,凭什么我就不能是纯情男大学生了!!!

求助,有木有什么不坦白又能让他放心的方法?

 

网友Adbq看到纯情男大学生我忍不住笑喷!

网友B楼主我求您了,您思维太绕了,赶紧坦白说吧!

网友C您直接说吧,您再在这样下去您没被社会糟蹋也没被别人糟蹋但是绝对会被自己糟蹋的

……

网友BJYX: 楼主打扰了,不知道您认不认识19级毕业的肖战前辈,您的经历跟他几乎完全吻合,虽然这帖子看上去与当年传说中的高岭之花相差甚远,但是认识的人都知道这朴实而沙雕风格的实在是太像他了,所以我没忍住把帖子给他的男朋友王一博看了看。对方看了之后表情非常微妙,一会儿开心一会儿又皱眉,他实在没想到您能想这么多,并让我转达您,他才是每天担心你会被拐跑的那个,但是他依然坚信“这世界上能绿我的只有我自己。”此为原话。

虽然我知道您不一定是他,但是把您的故事故事代入他俩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我实在忍不住把事情发了上来让大家乐一乐。如果您不是他,大家就权当我扯了个故事,如果您真的是他,那您也当我扯了个故事,不然王一博说怕您觉得没面子。

以上。

网友XSWL要不是楼上写的太zqsg了,我绝对以为是编的,仔细一想真是太他妈带感了哈哈哈哈哈不管了我信了我先笑一会儿。

网友CBLCD我的天博主的人设太可爱了吧!乍一看还以为是学姐苦追学弟终于修成正果忍不住每天情人眼里出西施什么的…不点出来谁他妈猜得出是本校人间妄想和高岭之花的传奇爱情故事???高岭之花原来是这样的???人间妄想还能是这样的???今夜我为爱情流泪。

网友AWLFG如果是这样我可能真误会了,原来这不是求助帖,这是绝对个秀恩爱帖。

网友WSL快去坦白,如果你男友要是不信你,请联系我!

网友CLM快去坦白,如果你男友要是不信你,请联系我!

……

最后这个大热的帖子还是被管理员封了,据说是当事人亲自联系的,说是为了大家好,都别做梦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8 )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