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双花/论坛体】大家觉得我的室友是弯的么? 5 END

-论坛体

-日常

-脑洞大 

-哈哈哈被揪出来了吧

-终于写完了,长舒一口气。


【5】 

№256 >> 匿名dk2333 xx:xx

我和S后来就去了招待所,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喝完酒的他看上去有点萎,感觉一下子变成了战五渣。此刻S闭着眼躺在床上,大概是醉倒了,他的衣服有点卷起来,所以小腹紧致的皮肤就直接露了出来,我伸手过去挠了两下,然后他也无意识的伸手挠了起来,还皱着眉“嗯”了一声,看上去很不爽。于是,我忍不住又挠了两下,他竟又皱了一下眉:“Z别闹”他嘀咕了一句。

我有点惊讶,没想到这家伙竟然闭着眼睛也知道是我,我试着拍了几下他的脸,喊了他几声。没想到反倒一下子被他捉住手,抽也抽不出来,然后只见他慢慢睁开眼睛:“Z?你大晚上干嘛呢?夜袭我?”他语速还是很慢,但是思维却是清晰的,可见酒已经醒了一些,但是……夜袭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夜袭你个头啊,之前你喝醉了还是老子把你抗上来的啊!”我居高临下的为自己辩解。

他听了这话竟然看了我一会儿,忽然开口叫了我的名字。

“啊?”

他忽然伸手掐住我的脖子,把我的身子往下压,然后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

“奖励你的。”亲完以后他竟然没事儿人一样说了一句。

我靠!当时我愣了一下硬是没反应过来,就听他说道:“你的初吻真的还在么?”他顿了一下,眼睛直直的看着我:“我现在特别想亲你。”

时间忽然过的特别慢,我直想拿过钟表掰着指针让它转快点。总之那时候的感觉难以描述,我心里简直乱成一团。

于是……我就跑了。

我到浴室里躲了一会儿才出来,他那时候大概已经睡着了吧。那天晚上我躺在他旁边的床上,也不知道想了多久,后来终于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忽然想起来……我昨天竟然忘记去洗澡了!!!

 

№257>> 鸾辂音尘 xx:xx

楼主你重点抓错了吧!!!

 

№258 >> 石不转 xx:xx

注重个人卫生是好习惯。

 

№259 >> 夜雨声烦 xx:xx

不得不说楼主你好怂啊简直耸的不行啊!想亲就上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难得碰到你室友晕乎乎的时候,要是我肯定亲了再跑啊!

 

№260 >> 王不留行 xx:xx

亲完就跑,五十步笑百步。

 

№261 >> 飞刀剑 xx:xx

哈哈哈哈哈,顶一下队长。

 

№262 >> 匿名dk2333 xx:xx

你妹啊夜雨声烦!老子才没这么饥渴呢,想都没敢想好么!

 

№263 >> 夜雨声烦 xx:xx

脸皮太薄是搞不了基的,楼主,你还是太弱了啊哈哈哈哈哈太弱了。

 

№264 >> 无浪xx:xx

大家没有注意到么,楼主用的是“想都没敢想”而不是“不想”。

 

№264 >> 沐雨橙风xx:xx

楼上的观察力和理解力MAX。

 

№256 >> 匿名dk2339 xx:xx

……ZJL?

 

№257 >>鸾辂音尘xx:xx

楼上是什么意思啊?好像不是楼主??

 

№258 >> 匿名dk2333 xx:xx

!!!

匿名dk2339,你是谁!!!

 

张佳乐大惊失色!不是被人认出来了吧!!!

他下午一下课就打开论坛,更新完以后竟然发现楼层已经从原本的100多楼一下子到了300多楼,不是催更的就是求出柜的。他也没想到这个帖子竟然会被顶到论坛的首页上去,张佳乐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毕竟这帖子涉及到太多的隐私,孙哲平又不是不玩荣耀,万一看到了怎么办。

果然报应很快就来了,那天晚上张佳乐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孙哲平在洗澡,然后他又听见了那种夹杂在水声里的呻吟,大约因为是在梦里的关系,所以张佳乐这次走了上去。他悄悄的把门打开一个细缝,然后一点点推开……谁知道孙哲平竟然正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面无表情!他全身只披了一件毛巾毯,水顺着他的发根滑过他胸前皮肤的肌理,刚洗完澡的他还散发着灼热的湿气,但性感至极。

张佳乐一下子吓愣了,站在浴室旁边一动也不敢动。

然后孙哲平朝着他一步一步走了过来,他的脚不重不轻的踏在地板上,每一步都带起啪滋的水声。孙哲平用他纯黑色的瞳孔盯着张佳乐,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发出那种声音么?”

“为、为什么啊?”张佳乐也看着他小声的反问道。

“因为……”孙哲平的脸慢慢在他的面前放大,直到张佳乐连他脸上细小的绒毛都看到一清二楚,他才开了口:“因为,我有痔疮啊——”

张佳乐从床上惊起,浑身发冷,这TM是什么梦啊,吓死了。他趴到床沿,看到下铺的孙哲平睡得正香,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继续趴回床上,闭上眼睛之前他想,希望这一切都只是错觉。可惜那个晚上还是没睡好,他整个人第二天都是蔫儿的,好容易下了课,他没精打采的打开了电脑,没想到论坛已经被顶到了五百楼。

 

№345 >> 夜雨声烦 xx:xx

ZJL该不会是楼主的名字吧,我来猜猜,周建龙?张景龙?难不成是周杰伦?哈哈哈哈!!!不可能的,楼主这么怂的人是不会拥有这种战神级的名字的,嘿嘿嘿嘿我用一拳劈开了天!

 

№346 >> 沐雨橙风 xx:xx

楼上不吐槽。话说还是浙江柳比较好听。

 

№347 >> 君莫笑 xx:xx

哥猜是紫金莲? 

 

№348 >> 夜雨声烦 xx:xx

哈哈哈哈,这个挺搞笑的!!!

 

№349 >> 生灵灭 xx:xx

叶神绕了我们吧,你都知道是谁了。

 

№350 >> 石不转 xx:xx

……ZJL,果然是你。

 

№351 >> 夜雨声烦 xx:xx

我靠!ZJL!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人!该不会真的是你吧!啊喂越看越像是怎么回事!!!

 

№352 >> 索克萨尔 xx:xx

^_^终于猜出来了?

……

 后面一些帖子都乱七八糟的,直到412楼,张佳乐看到以后整个人瞬间爆炸了!

№412 >> 落花狼藉 xx:xx

@匿名dk2333 是我。

 

№413 >> 君莫笑 xx:xx

不得不说楼上真汉子啊,点赞。哥送你一句话,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414>> 鸾辂音尘 xx:xx

什么情况!!!落花狼藉?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349 >> 生灵灭 xx:xx

绝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414 >> 落花狼藉 xx:xx

@君莫笑 还用你说?

@百花缭乱 下午第三节下课,来厕所和我聊聊人生?

 

看到这里张佳乐忍不住“啪”的一下把电脑合上。

苍天啊!为什么会这样!!!他在内心欲哭无泪,现在申请删帖子还来不来得及啊T -T……

 

正文完。


问个问题:如果我这篇想出本子,有人能和我一起出么?毕竟这篇有点短。。。如果找不到的话就再说(≧∇≦)吧
评论 ( 34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