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王大爷

爱卖萌的王大爷·望虞

【双花/论坛体】大家觉得我的室友是弯的么? 4

-论坛体

-日常

-蛇精病

-我原以为这章就完结了


【4】

 

№102 >> 匿名dk2333 xx:xx

咦?话说我竟然是100楼,哈哈哈。

我怀疑我的室友是弯的,其实也是有原因的,我记得有一天他我回宿舍的时候,S正在洗澡,我走过去,没想到……竟有隐隐约约的呻吟夹杂在潺潺水声之中!我下意识后退两步,没想到撞开了储物柜的门,然后我发现他柜子里的棒球棍竟然不见了!所以我就怀疑,难道他是在……!!!

 

№103 >> 夜雨声烦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脑洞太TM大了哈哈哈,棒球棍诶!棒球棍啊!那种大小我是完全不能想象的啊完全不能,如果你的室友真的是在用这个的话,那估计你就没希望了,因为你的室友将拥有钢铁一般的菊花和黑洞一般的欲望啊!!!

 

№104 >> 飞刀剑 xx:xx

目测楼主和楼上都是蛇精病。

 

№105 >> 沐雨橙风 xx:xx

又想到楼主的“插我后面”了……

№106 >> 鸾辂音尘 xx:xx

沐沐2333333不过楼主真的想多了,你的室友一定是个攻!不过棒球棍,楼主说不定可以试试w

 

№107 >> 夜雨声烦 xx:xx

手速达人飞刀剑,你是不是因为没抢到本少的沙发所以才口出狂言,给你一个膜拜我的机会,有种就来PK吧,快来快来。

 

№108 >> 生灵灭 xx:xx

……这楼真是,没救了。

 

№109 >> 匿名dk2333 xx:xx

下面要说的事情,是前不久发生的。S是本地学生但是我不是,所以我寒假的时候要离开学校回家过年,然后等到快开学的时候再坐火车回来。万万没想到我的火车因为山体滑坡、出事故、修路、春运等各种原因晚点了很多。我坐着就看见那火车停在那不动,一停就是好几个小时,由于春节后的高峰期,车上人特别多,反正还有很多买站票的。因为车子在路上停的时间太长了,很多吃的都卖完了,到后面只能吃泡面。

我记得我那时候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见一个虚弱的老头走在我的位子上,我想跟他说这是我的位子,可是看到他一脸虚弱的样子就怎么样都说不出口……最后只好站着了。不过这都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我的手机不知出了什么问题,耗电非常快,过了一天电就用完了。我想找个地方充电,可是车上插座好少,根本抢不到。本来S说要到车站帮我拿行李的,可是我那时候手机没电根本联系不上他,真是特别急却又真没办法,只能浑浑噩噩的在车上死等开车。那时候又饿又晕,可是闻到泡面的味道又觉得想吐……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旁边的人告诉我到B市的时候,简直要泪流满面了。

到站以后我才知道竟然晚了整整24小时,我也不确定S会不会还在车站等我,我一下车就冲出去东张西望到处找他,也不管蓬头垢面什么的,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迫切的想要见到他。当我在人群中看到S的时候就特别开心,我正想着怎么跟他说我这一路悲惨遭遇的时候……没想到他一下子就抱住了我,而且有那么一瞬间抱得特别紧,过了一会儿才松了开。

刚见面的时候,我完全沉浸在兴奋的心情里,也没注意他的反常。我问他借了手机,想打给我妈说我到了,谁知一打开他的手机,就发现了页面停留在“X到B市的一火车起火”这样的标题上,而X市正好是我来的地方……

我下车那会儿问过S等了我多久,S就有点打趣的和我说“可有一会儿了”,可是直到一周后碰到了S的那群哥们,才知道这一会儿究竟有多长时间。本来那几个哥们里有几个人也要和S一起过来接我,但是火车晚点太厉害,他们第二天有事只好先走了,S就一个人留下来在火车站等。我那时候才回想起来,怪不得他看上去异常的疲惫。大约我晚点了多久,他就等了有多久……

 

№110 >> 逐烟霞 xx:xx

好感人!明明是等了那么久却什么都不说,这种默默付出真的很不容易。楼主码字很认真,是个好帖子。

 

№111 >> 石不转 xx:xx

这是真情流露。

 

№112 >> 大漠孤烟 xx:xx

确实很感人。

 

№114 >> 夜雨声烦 xx:xx

@索克萨尔超级温暖啊有木有!队长快来快来,这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队长你记得么?

 

№115 >> 君莫笑 xx:xx

今儿人挺多的啊,连我们老板娘也来了。楼主,哥先在这里祝福你们出柜愉快吧。

 

№116 >> 索克萨尔 xx:xx

@夜雨声烦恩,当然记得。在这祝楼主幸福^_^

 

№117 >> 鸾辂音尘 xx:xx

诶诶诶?石不转大大和大漠孤烟大大竟然也会来水区?!我是眼花了吧!话说那两个互相艾特的大大实在是有点闪啊。

 

№118 >> 石不转 xx:xx

这个帖子已经被顶上首页了。。

 

№119 >> 匿名dk2333 xx:xx

还有一件事情,S的计算机专业有个聚会,就把我一起带过去玩了。结果一进去里面就有人指着我问“这是你带的家属啊”之类的,然后S就走过去狠狠的敲了那个人的脑壳……由于聚会上有一些女孩子来,所以计算机专业的大光棍们就特别激动,嚷嚷着要玩一些纸牌游戏,其实也无外乎就是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我一开始运气极好,基本上都没中招,结果后来就悲剧了。我的号码被抽到了,由于之前我用余光瞄到下面一张卡片写的是,3号和4好跳钢管舞,而我是3号,想想就觉得羞耻。所以我果断而机智的选了回答问题这一项,结果问题竟然是:“你和你的另一半接吻的时候会想色色的事情么?如果有请描述一下。”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还不如跳钢管舞呢!!!因为我根本没和别人接过吻!!!但是说出来又很怕被人嘲笑,所以就很苦恼。不过还好机智如我,我立刻回答:“我没有另一半。”

“那以前的?”那个人又问。

“也没有……”我还是这么回答。

群众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有一个妹子就说:“不会初吻还在吧?”

我也沉默了,真是完全不想承认啊。我到最后还是没有回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都觉得我默认了……之后我竟然还听到学校有人说什么“Z超纯情,大家快上”之类的话,搞得我直想挠墙啊!好吧,话题重新回答S身上,那天玩游戏他也中了几招,不过倒是没被人占到什么便宜,就是喝了几杯酒。S这家伙,虽然看上去很能喝,其实是2杯倒,所以即使就只喝了几杯,但是已经快要命了。那天玩得太晚了,本来我和S说好准备去网吧通宵,但是这货现在连走路都晃,我本来好好的扛着他,但是他偏要过来咬我脖子,我就用头攻击他的胸,然后S又反过来掐我的腰,于是我们就在这么路上打起来了……

后来基友就干脆建议我们找个招待所住去住一晚上。我想了想这样子去网吧肯定也会被赶出来,所以就同意了。

 

№120 >>鸾辂音尘xx:xx

我勒个去你们俩2333333

 

№121 >> 风城烟雨xx:xx

终于还是走上开房的不归路了……

 

№122 >> 男神来搅基 xx:xx

你确定你们这是打起来?不是在亲热?!话说让你们开房的基友简直神助攻啊啊啊,你俩那样子估计连基友都看不下去了!!!

 

№123 >> 无浪xx:xx

下一更值得期待。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38 )

© 村口王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