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双花/论坛体】大家觉得我的室友是弯的么? 3

-cos相关

-日常

-内容萌蠢别信!


【3】

 

№88 >> 匿名dk2333 xx:xx

啊啊,今天天气好热,我终于下课滚回来码字了,一般S这段时间都在上专业课,所以应该不会发现。

我以前说过自己是个COSER,不过这件事情我好像一直没有和S说过。上学期我们社团有活动,要出COS,我就去淘宝买了一套新衣服寄过来,拿回来的时候我顺便把以前的衣服整理了一下,竟然发现我早期COS时被逼迫穿了的女装,COS的是灼眼的夏娜。在宿舍的我居然一时兴起,想换一次试试……结果我穿到一半的时候,S忽然进来了!!!然后我们俩都傻了,我穿一半的衣服脱也不是穿也不是。他那时本能的反应是立刻关了门出去,再确认了一下寝室的门牌号以后,才敢走进来。

“Z?”

我应了一声表示是自己没错。

然后他愣了一会儿,问了一句让我终身难忘的话:“……你难道是女的?”

“你妹才是女的!”我立刻骂了回去:“老子当然是男的!”

总之他完全没有管我妹本来就是女的之类的槽点,直接走了上来,伸手拍到我的胸前:“那怎么有胸?”他问我。

“我靠你别拍,要掉了!”我胸前那两坨棉球(社团学姐给的)本来就没固定,没想到被他一拍直接滑到了肚子上,鼓起了一坨。我们俩面面相觑,然后竟然一起笑了出来。后来我费了半天劲儿才和他解释清楚这是我当时玩COS穿的衣服,我不是女的也没有女装癖,而且再说我长得也不娘,顶多能用俊秀这词。解释完了以后我就想把衣服换了,谁知S说既然穿了就穿一次再换吧。

于是S很无语的坐在下铺看我换衣服,气氛挺奇怪的,等我换好以后,他用手拍了拍床沿示意我坐他旁边。我忽然想起来这事情得保密:“这事儿你能别跟别人说不?”我试着和他商量,S点了点头:“你过来给我抱会儿。”

我有点犹豫。

他看我那表情就笑了:“你怕个屁啊,都是男的。”

我往旁边移了一步,又犹豫了:“……你不干别的吧?”

“那你还希望我干什么?”他笑着问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他这句话有调戏的意味,不过由于S人不错,又光棍多年(据他那几个哥们说的)寂寞如雪,我决定当一次好人,允了。本来以为他会从前面拥抱我,谁知他竟然是从后面抱的,然后把下巴靠着我肩膀上,那时候我就想还好他不是尖下巴……他一只手环着我,呼吸喷在我脖子上,特别痒,我想挠但是又不敢动。我们俩就这样静坐了很久,后来他动了一下,好像是把我小辫子上的发带扯了下来,头发就披在肩上,感觉更痒了……

 

№89 >> 生灵灭 xx:xx...

没了?!

 

№90 >> 君莫笑 xx:xx...

依我看“我的室友是弯的么”这个帖子应该由你的室友发比较合适,明明你比较可疑。

 

№91 >> 夜雨声烦 xx:xx...

哈哈哈哈,第一次和楼上意见相同!!!!我也觉得楼主实在是太可疑了简直基的无法直视,不过从楼主的描述里我似乎有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身影,难道是我的错觉么?!@索克萨尔,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们好像认识楼主?

 

№92 >> 洛栾音尘 xx:xx...

顶叶神大大,楼主还是好好想想怎么掰弯室友才对。

 

№93 >> 匿名dk2333 xx:xx

刚才没发完,继续发。

后来S对我说,你挺像片子里的人。我没理解,问他是什么片子。他回答我说,硬盘里的……听完我直接给了他一拳。

关于COS还有一件事情,就在S知道我玩COS以后,有一天恰好我们社团的一个COSER有急事不能来,社长大大就给我打电话,口气特别急,问我有没有同学可以过来充个数。我问她对COSER有什么要求,她说,男的,帅的,攻。

那时我正巧在宿舍和S打游戏,社长大概因为比较急所以声音挺大的,S应该是听得挺清楚,我抬起头的时候发现他正在看我。

我欲言又止的看向他。

“怎么,想让我帮忙?”他问我。

我点头如捣蒜:“江湖救急嘛!你看那几点你都符合。”

他也点了点头:“确实。”

我想挤兑他两句,结果当时大脑一抽,就问了一句特别后悔的话,特别是听到他的回答以后,我问他:“你、你知道攻是什么意思么?”

S停下了敲击键盘的动作,看了我一会儿,我就觉得那眼神似笑非笑、意味深长……总之我就觉得什么都被他看透了。然后他回答我说:“就一个跟你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词儿。”

于是我暴怒,跳到他身后去扭他的脖子:“S,你再说一遍!你敢再说一遍我下次洗澡的时候拍你裸照放到校园网上去!”

S一边用自己的狂战士砍怪一边回答我:“行啊,我正面让你拍个够,到时候你可别说我变态耍流氓啊。”

“我靠,我哪有这么没种?!你身上那块地方我没见过!”

我还想继续发嘴炮,没想到S一把把我扯回座位上:“你赶快给我回来打怪,你再愣着不动就要被BOSS操死了,懒得救你了。”

我一看自己屏幕,果然血线已经快见底了,在旁边的S血也少了不少,估计是帮我挡了不少伤害,我顿时有点不好意思,赶忙坐回位置继续杀BOSS。

 

之后我俩就一起去了COS现场,我把他介绍给我们社长的时候,社长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还说让我好好把握机会,把S留下来之类的。不过那天现场确实非常成功,S一化完妆换好衣服出来,社团几个妹子都盯着他看,眼神都挪不开,几个人还悉悉索索和社长抱团儿,不知在说些什么,我估计是希望S和她们搭档吧。不过社长还是把S分配给我搭档,但是那几个妹子竟然完全没有失望的表情……后来的发展简直更离奇了,我们俩背靠背一起摆造型,下面忽然有妹子喊让我们亲一个!虽然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但是我们一向都不予理睬,或者是就凑近点让妹子们拍几张就完事儿了。但是S不玩社团,也没接触过COS圈子,他脸色有点僵硬,转过头问我:“她们是让我亲你?”

我特别小声的“嗯”了一声,然后想了想觉得不对,马上就和他解释说那些妹子其实都是开玩笑的,她们是腐女喜欢看两个男生搅基,完全没有恶意的……谁知道S直接扭过头就亲了我一下!我擦他真的亲到了!还是我的嘴角!!!虽然非常非常快,但是真的亲到了啊!!!

下面瞬间就爆发出一片尖叫!好在没有人抓到那个瞬间,包括之后私下有人问我有没有亲到什么的,我就会非常坚决的告诉她——没有!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就觉得,那天S的造型实在是太给力了,完全把他的优点衬托出来了啊……

好了,今天就更到这里了,S估计马上就回来了。

 

№94 >> 夏洛笙箫xx:xx...

太可爱了啊!!!这么可爱的一定是个小受!!!楼主快去迎接你家攻君的到来吧,要扑上去哦> <!!!话说看都看光了就快在一起吧!!!

 

№95 >> 索克萨尔xx:xx

@夜雨声烦 本来我只是怀疑,但是读完上面一段……

 

№96 >> 君莫笑xx:xx

哥就不说什么了。

 

№97 >> 生灵灭 xx:xx

确实。

 

№98 >> 洛栾音尘 xx:xx

@生灵灭 队长你难道也知道是谁了?!

 

№99 >> 生灵灭 xx:xx

小戴你仔细想想。

 

№100 >> 匿名dk2333 xx:xx

楼上说知道的……都是骗人的吧……【惊恐!】

 

№101 >> 君莫笑xx:xx

呵。你猜?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