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双花/论坛体】大家觉得我的室友是弯的么? 2

-日常

-论坛体

-萌蠢慎。


【2】

 

等到第二天上论坛的时候已经有回复了。

 

№1 >> 索克萨尔 xx:xx

可以试着掰弯。

 

№2 >> 夜雨声烦 xx:xx

沙发是我的哈哈哈哈!话说快把你室友的ID给我,来PKPKPKPKPK!

 

№3 >> 夜雨声烦 xx:xx

=(○ д ノ 怎么是你队长?!我不相信队长回答我队长!

 

№4 >> 玛丽玛丽红 xx:xx

大大是谁,不要匿名发帖啊!又玩COS又玩荣耀,总有种我认识的预感啊!!!

 

№ 5 >> 枪王男神我爱你 xx:xx

基!求后续!大大快更!你后面发的那个奶黄包的事情好温馨,明明自己随口说的,自己都不记得,但是室友却记住了www楼主快嫁!

 

……

№48 >> 匿名dk2333 xx:xx...

我回来更文了,说到食堂我又想起了一件事情,虽然有点丢人……有一次我在学校排队买饭,人挺多的,那时候我发现S也在队伍里排着,但是比我排的后面一些,于是我给他发短信,他抬头就看到了我。然后我就朝他挥了挥手,跟他说了一句:“S,插我后面!”

我的声音不算太大,但是没想到我刚说完这话,旁边的人竟然都转过身沉默的看着我。我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这些人觉得我插队不好?!可是,万万没想到,旁边的男同学满脸憋着笑表情猥琐,然后一字一顿的说“插,我,后,面……”

我忽然才意识到似乎这句话有歧义啊!当时我感觉有些羞赧,想钻地遁走。但是S就这么走了过来,把手搭在我肩膀上,面无表情的对着周围的群众说了一句:“非礼勿视啊!”

然后大家纷纷别过了头,我当时就觉得他搭在我肩膀上的手都是烫的,那天直到吃完饭我才敢回头看他。

 

№49 >> 玛丽玛丽红 xx:xx

插我后面。

 

№50>> 我穿着滑板鞋摩擦摩擦 xx:xx

插我后面。

 

№51 >> 夜雨声烦 xx:xx

插我后面。楼主好2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种话早说早轻松,早说早舒爽!

 

№57 >> 匿名dk2333 xx:xx

夜雨声烦你个话痨鬼,再废话劳资就插你后面!

 

№58>> 夜雨声烦 xx:xx

我靠楼主莫不是认识我?!你到底是谁!

 

№59 >> 匿名dk2333 xx:xx

……你认错了!

 

№60 >> 洛栾音尘 xx:xx

刚刚听基友报告这里有奸情,速来查看,果不其然!听黄少大大一说我也觉得楼主有点眼熟啊!楼主是谁!来偷偷告诉我,在你完结之前我不会告诉别人的23333

 

№68 >> 匿名dk2333 xx:xx

才不告诉你呢!

我继续更文。后来S就给我讲了一些自己的事情,他说自己成绩本来是渣渣,高三一模的时候因为游戏打太多英语考听力睡着了,二模的时候成绩才刚到二本,没想到高考考的出奇的好,本来和他的同伴都报了对面的学校,最后他阴差阳错的就进了这里。大概这就是他为什么之前一直出去泡网吧的原因,他几个哥们都在那边。

因为打一样的游戏,他就把我介绍给他那几个哥们了,因为我的技术杠杠的,所以也赢的妥妥的。那几个哥们输了以后,就特别酸的跟我说:“我靠,看不出你小子技术真不赖啊,怪不得S最近说什么都不出来找我们了,每天在宿舍里撸到死,真是妻管严呐妻管严。”

没说完就被S一阵暴打。说到这个S这人看上去挺有暴力倾向的,打《荣耀》各种变态卖血不说,有一次我看见他打GTA,接一个乘客,结果嫌那乘客要去的地方太远了,他就直接把人爆了头,然后踹下了车。我跟他说,你太暴力了。他就特别奇怪的看着我,这不是正常人的思维么?我一时有点语塞,好在他对我真心不错,至少比起对他那些哥们要温柔多了。

还有一件事情,我在圣诞节的时候准备送S个礼物,想了想觉得荣耀那个扭蛋挂件挺不错的,于是就想去扭个狂剑的给他。结果扭了八次,扭了7个战斗法师!钱都花光了!我当时就觉得那扭蛋机肯定有问题,找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竟然跟我说战法的人气高,因为去年的荣耀大学联赛,获奖的是个战法带领的队伍。

后来我没办法,只好在网上联系基友,看看有没有谁愿意给我换一个,后来找了半天终于找了一个,可是交易以后发现那个竟然有瑕疵!那狂剑像是踩了地雷被炸过一样,脸上黑不拉几的!但是买都买了,我就硬着头皮送给S……S看了一眼就特别直接的说,好丑啊。我心里顿时就不太爽了,但是想想毕竟也怪自己不好,跟人交易都没好好检查,所以也没冲他发火。那之后我就观察,他没把挂件挂手机上,也没看他拿出来过,我估计他可能是嫌丑不知道扔哪里去了……直到有一天,S考试有东西忘带了,急冲冲的给我打电话让我送过去,我打开他抽屉的时候,发现那个狂剑的挂件就在里面,而且在非常明显的地方,看上去完全没有被丢弃的感觉,所以我就觉得挺开心的。说到这个,其实S这个人和表面很不一样,第一印象觉得他有点粗,衣服随便穿从来不打扮,很多事也都不讲究;但是接触才发现他的屋子却整理的很干净,井井有条的,反倒是我在宿舍东西乱飞的……总之他只会把比较常用的东西放在外面,所以我就想那个小狂剑他应该还是挺珍惜的吧= - =。

 

№69 >> 洛栾音尘 xx:xx

据我判断,他珍惜的是你。对了,关键问题,楼主你是弯的么?

 

№70 >> 洛栾音尘 xx:xx

哈哈哈!我是沙发!!!

 

№71 >> 生灵灭 xx:xx

我也想知道楼主是不是弯的,这很重要。话说小戴你占了沙发,还要脚踩着板凳啊,给我下来。

 

№72 >> 匿名dk2333 xx:xx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从小到大没恋爱过。

 

№73 >> 洛栾音尘 xx:xx

怪不得这么纯情,太萌了!少年,不要大意的上了你的S君吧!要记住,每个男人在碰到自己最爱的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人!所以不要害怕!GOGOGO!

 

№74 >> 生灵灭 xx:xx

小戴你够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