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双花/论坛体】大家觉得我的室友是弯的么?

-论坛体

-激情小日常

-对cosplay完全不懂但还是写了

 

张佳乐玩荣耀已经玩了很久了,每天刷刷图抢枪BOSS,日子过的不亦乐乎,奈何在高三升大学的暑假被基友拉去玩COSPLAY,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他COS的弹药专家被是这样被粉丝描述的:帅气中透着风骚,风骚中又透着诱惑,诱惑中偏偏又透出一点迷茫可爱的感觉。总之就是,千年等一回的极品女王受。

“受是什么意思?”张佳乐扭头问左边的黄少天。

“我去你也太凹凸了吧,连这都不知道,让我来给你好好讲讲……”黄少天嘴里含着一连串的垃圾话不吐不快。

张佳乐可没耐心,双手往桌子上一拍:“说重点!”

“就是说你和人搞基,是处于弱势的那个。”黄少天的语言能力其实还是不错的。

“怎么可能,我这么爷们的一个人!”张佳乐立即反驳:“我要当也要当他们说的那什么风流倜傥的攻,对,这才适合小爷我……等等,我又不搅基。”

好吧,背景差不多就交待到这里了。

张佳乐玩COS的时候加入了一个社团,社团叫做荣耀联盟,以COS荣耀的职业为主。由于张佳乐人缘不错,暑假也闲来无事,就被推举成为了荣耀论坛COS区的版主。说实话也没啥大事,就扫扫广告、扫扫黄,偶尔看到好的资源还可以自己先右键再删除,想来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好日子确实到头了,由于最近冒出了一个新COS社团跑出来和他们竞争,COS总版主风城烟雨决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为了增加人气,号召大家做出贡献。

【风城烟雨】:大家有照的发照,有料的爆料,从版主做起!版主必须在这周想办法把点击量提上去,这周谁上?

发言区一片沉默。

【风城烟雨】:好吧,那就有ROLL点来决定。

【百花缭乱】:什么?等等……

 

【系统】百花缭乱ROLL出0点。

 

【百花缭乱】:……

【君莫笑】:我早说了大家不用紧张嘛!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害我紧张了半天啊,果然小花一出手,打遍无敌手!骚年果然不负众望!

【沐雨橙风】:ROLL了一手好点。

【百花缭乱】:(╯‵□′)╯︵┻━┻通通给我滚!

 

=====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水区

 

【求助】大家觉得我的室友是弯的么?

 

问题即标题,请大家帮我参考一下。

我是大一新生,学的是心理学,今年入学的时候我碰到了一个新室友。由于报道的时间有点晚,没想到我专业人的寝室已经分配完成,于是我只好被分到了别的专业的寝室,寝室只有我一个人。老师安慰我说没关系的,也就一年,熬一熬就过去了。一开始我觉得挺难受的,但是想了想自己玩COS,经常穿一些奇装异服,有时候难免要在寝室里换衣服,所以一个人住其实也不错。

没想到刚有了这个想法,我的宿舍就来了一个新同学,据说也和我一样是报道晚了的,我们这里称他为S,他学的是计算机。说实话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挺惊讶的,人长得不错,关键是身材好,我一个男生看了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个,大家应该都明白,去澡堂的时候,就算是同性的也难免会互相看看……

一开始的时候,我想大家既然是室友抬头不见低头见,想搞好关系早点熟起来,可是奈何我们的课不一样,连教学楼都一个在东一个再西,除了睡觉好像没啥机会碰到。甚至有时连睡觉都碰不到,因为他有时候会晚归,有一天我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把他关在门外睡了一宿……他靠在门上睡的,我一开门他就直接倒在我脚边,我赶忙蹲下去把他扶住他,没想到他太重了我一个没接稳,我俩就一起倒在地上,我还是被他压在下面的样子。

当时其实情形挺恐怖的,我以为我的后脑勺会直接砸地,还好那时候他醒了过来,被他用手缓冲了一下才没中招。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就在上面看着我,表情也有点惊讶:“Z(楼主名字)?”

我当时就有点担心他会生气,谁知他就笑了,然后搂着我的腰把我搞起来,完了以后还来了一句:“哟,腰还挺细的。”一般这种情况我肯定会生气,但是当时情况实在是有点暧昧,他离我太近了,所以我就只顾着脸红,没还口。

自那之后我就养成了习惯,不把窗关严实,方便他晚上回来。

有一次他好像又晚归,我就先睡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S已经回来了正在补觉,我就轻手轻脚的去上课,走之前在自己桌子上发现了煎饼果子和豆浆,我摸了摸还有点热。但是想了想可能是S准备自己早上起来吃的,就没动。

后来回来以后他已经起来了,他就问我:“早上给你留的早点怎么不吃?”

我愣了一下,没想到还真是给我的:“我怕你醒来以后饿了万一想自己吃。”我回答他。

“放你桌上肯定是给你的,我早上回来吃过了。”

我点了点头,当时气氛不错,我顺口就把一直好奇的问题问了出去:“你晚上出去都干嘛啊?”

问完以后就发现他以打量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就有点紧张,想着万一人家和女朋友出去开房了那多尴尬。谁知看了几秒他就云淡风轻的回答:“去网吧包夜,这校园网太不给力了。”

“啊?”我愣了一下:“我搞了个信号放大器啊,你要不要一起用?”

“那东西效果大么?”他问。

“嗯,装了以后我下本就不怎么卡了。”我回答。

他问我:“你玩什么游戏?”

“荣耀。你呢?”

“一样。”他笑的挺爽快的。

后来我们俩关系就忽然一下子变好了,那时候刚开学不久,我的专业又没什么男生,所以没认识什么一起打游戏的朋友,这下可好,原来屋檐下就有一个。

打了一局以后才发现,那哥们技术真不错,玩的是狂剑士,我见过玩狂剑玩的好的,可是他这么不要命的还是第一个。我高中的时候基本上是打遍全校无敌手,绝不吹嘘,可是第一局就输给他了。但是好在打掉了他85%的血,输的也不算太惨。

不过打那以后,S就再也没晚归过了。

有一次我和家里闹了点矛盾,在食堂碰到S,S好像看出来我心情不好,就跟我说:“怎么了,不开心?晚上来一发?包你爽。”

那时我在喝汤,差点就喷了。但是没想到旁边的妹子就真的喷了,然后看着我们俩有些不好意思,我当时没意识到,回去以后才觉得那妹子肯定是误会了。不过,后来回宿舍以后我们打的确实挺爽的……其实一开始这些事情都挺正常的,男生之间确实开玩笑也听没下限的,但是后来的事情……

好吧我还是一点点说,今天就到这里了,我毕竟在宿舍码字不方便,万一室友忽然出现在我的身后……

 

张佳乐刚退出论坛的时候,背后的门就打开了,他时间算的刚好。

由于ROLL运不好,为了拉拢人气,他只能自己发帖了,反正是匿名的,问题不大。

“你干嘛呢,怎么不去吃饭?”孙哲平问。

“我网上随便看看。”张佳乐胡扯了一句。

“嗯,帮你带了两个奶黄包。”孙哲平把塑料袋扔他身上。

张佳乐稳稳接到手上,还有点烫手:“你咋知道我想吃这个?”

“你什么记性啊?上次自己说的。”孙哲平一边说一边开电脑:“赶快吃完一起下本。”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