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黄昏恋

LOFTER 乱写 @望虞 / 乱涂 @無相

喻黄《星落》激情Repo





喻黄《星落》Repo

 

第一印象First Impression

必须要夸一波本子的颜值,封设的太太我关注了好久了,没想到能为我喜欢的文设计封面,感觉非常兴奋!

拿到手以后就更加感动了,偏欧风的设计,黑白外封里面是黄色和蓝色的内封,烫金和布纹的质感也都非常棒~

番外的封面是wuli随波逐明太太画的,不得不说太太对光的掌握非常卓绝,明明画的是夜空却一点都不暗淡,总之就是好看!!!

 

关于设定Settings

超级喜欢这个让我惊艳的设定,我看的哨向文不太多,然而在这个本身就很有趣的世界观背后,还有更多有趣设定。

学院的设定本身就十分青春美好;隔着一道墙的,无法触及彼此的哨兵和向导;还有那个可以模拟感官的甜品屋,吃进嘴里但是不会增加卡路里,简直让人心生神往啊!还有敦克尔苏喜欢星石的兔子,让我想起一种叫雪兔的生物,不知道小黑和小白是不是站起来腿也长的吓死人~

 

文字观后感Reflection

文章在买本子之前就有看过一些,大概对文字的感觉就是——青春!扑面而来的青春感。如果说稚嫩可能有点不合适,不如说是少年感,但是确实这是一种老年人绝对不会有的写作手感,能把少年心性描述地绘声绘色,少天的张扬可爱,性格的冲动和张力都非常大;虽然喻文州属于有点少年老成型,但他也有独属于少年的倔强,看着让人特别感动。

 

剧情的走向也非常完整,毫不拖沓。虽然有上下册看上去内容很多,但是真的如太太所说是个很简单的故事,其中不乏跌宕起伏剧情和百转千回的思绪,看着非常过瘾!一开始讲星座虽然略看不懂,看到中间节奏加快,进入主剧情以后根本停不下来,后来我是熬夜一口气看完了,贼爽~~

 

还有就是太太的想象力真的好丰富啊!因为很多设定真的太可爱了~

 

关于回忆 Memory

既然少年感这么足,请允许我回忆一番……这篇文章对于我而言也比较特别,能想到我玩的第一个网游。

来自冬之国的术士喻文州,就像是终日为雪覆盖的魔法山脊;

来自夏之城的小剑客黄少天,让我回到春暖花开的普雷利镇。如果太太玩过,大概也会有印象吧~大概网游也总是喜欢让高冷的术士来自冬天,让咋咋唬唬的小剑士来自夏天,战法是绝配!那里也曾经有我和我喜欢的人(笑),真的好青春很美好~

 

谢谢太太能写这么棒的文字,写作真的是一件很累人;阅读几个晚上,但是写起来却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感谢太太能送我们这么可爱的文字和故事,和这么用心的同人本制作!遇见喻黄本来也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最后放上太太的两个娃=D 面基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夕阳下的黄昏恋 | Powered by LOFTER